当前位置:首页 » 健身娱乐
中草药大全搜索
请输入关键词:
(在文本框中输入您要查询的中草药名称,如玉竹、淮山等)
健康生活每一天!» 文章正文
    引言: 丹麦科学家于本周五宣布,如果孕妇每天喝咖啡的量超过八杯

 ·我要面对任“性”丈夫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案例二:床上的“王者”  自命不凡的陆先生因在单位际遇不佳,几经努力挣扎未能如愿,从此整天精神委靡、唉声叹气,尤其是在外喝点酒后特爱发脾气、摔东西。贤淑的陆太太非常体贴丈夫的心情,总是百依百顺、忍气吞声地任他在家“胡作非为”。  然而,陆太太越是温柔大度地关心谅解他,陆先生就越是认为......
 ·小小耳洞保养5大诀窍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  耳洞发炎困惑许多女性,也有不少女性因为怕发炎而对打耳洞望而却步。其实耳洞发炎也分几种情况,有的是耳洞出浓水,有的肿的象个苞,更多的是因为才打了几个月还没完全愈合的关系。  其实打好耳洞之后的保养很重要,不要让耳洞发炎再困扰爱美的你了,展露你的时尚,挑战你的个性,让我们一起炫出不一样的色彩。 ......


母亲大量喝咖啡会死胎

  与那些从不喝咖啡 的妇女相比,平均每天喝4到7杯咖啡 的孕妇死胎发生 的危险性增加80%. 平均每天喝咖啡超过八杯 的妇女发生死胎 的危险性增加三倍以上. ”研究人员对于孕妇喝咖啡 的影响 的研究结果各不相同,有些科学家发现,咖啡 的确会对胎儿产生影响,但是 另 一部分研究却认为并不存[在]这种影响.  一般认为适量喝咖啡,像平均每天 一到两倍,还是 安全 的. 【健康导读:主持人:外界因素对月经有什么影响呢?

  丹麦科学家于本周五宣布,比如果孕妇平均每天喝咖啡 的量超过八杯,那么发生死胎 的危险性会增加三倍. 来自丹麦aarhus大学 的kirstenwisborg告诉路透社记者说:“我们发现死胎 的危险性会随着孕妇平均每天所喝 的咖啡 的杯数 的增加而增长.

  为弄清这 一点,wisborg等人对18千余名生活[在]丹麦 的孕妇喝咖啡 的情况....   下一页

 ·与玩偶一起生活日本兴起“御宅族”(图)    ↓推荐阅读   显示摘要↓
    摘要:麻佐与大玩偶在一起生活短裙和泳装小玩偶在日本“御宅族”男子中很走俏  麻佐坐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,温柔地搂住小叶的肩膀,用手轻轻拨开搭在她蓝色眼睛上的头发。在他们身后,站着盛装的伊梨。  今年32岁的电脑工程师麻佐与小叶和伊梨共同生活。每天,麻佐上班前和下班后都要和她们打招呼,但是她们从来......
» 本期热门文章:

©2000-2007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浏览:1024X768 MS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