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场白:现[在],咖啡成 一种时尚饮料,咖啡馆越开越多,年轻人都喜欢去咖啡馆聚会,咖啡也成不少家庭 的必备饮品,然而,健康专家却提醒大家咖啡多饮无益……【健康博客:刘医生说营养】
>>>点击图片看全部健康知识<<< 【关注焦点:自我按摩之脑疲劳(组图)】健康专家建议喜欢喝咖啡 的人与那些交际特多 的人不要过多地饮用咖啡,以 一天2至3杯为宜,从原则上来讲,不管哪一 一种刺激性饮料均以平均每天不超过3杯为佳. 【健康导读:保护好五大危险三角区】
2.美国科学家发现,吸烟者若平均每日饮3杯或者更多 的咖啡,能使他们患胰腺癌 的可能性增加4倍. 咖啡因对正常细胞有不良 的影响,它可促使细胞老化,对胰腺癌 的形成有不可忽视 的影响,常饮咖啡 的人比不饮咖啡 的人患胰腺癌 的可能性大2-3倍,目前,美国平均每年大约有2万人死于胰腺癌,其中至少有半数以上是 由于饮用咖啡而引起 的. 【扩展阅读:再忙也要过优质性生活】
1.加拿大研究人员最近发现,咖啡因对那些胰岛素本来就不够 的人有不良影响. 研究人员发现,咖啡因对潜[在] 的2型糖尿病患者有不良影响,可能引发2型糖尿病. 2型糖尿病是 加拿大最普遍 的糖尿病,占所有糖尿病患者 的90%.
3.美国哈佛大学 的研究人员发现,饮咖啡 的人较易得膀胱癌,尤其是 对女性危害更大,比如果将平均每日只饮半杯或者不饮咖啡者患膀胱癌 的危险性定为1,那么[在]平均每天喝3杯咖啡以上 的人中,男性患膀胱癌 的危险性为1.31,女性患膀胱癌 的危险性为2.19.... 下一页